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图画 >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700字

关于秋天的图画作文:秋天的图画_700字

2020-09-29 来源:网络资源

      秋姑娘穿着金黄色的大衣风尘仆仆地来了。在田野山川间在果园花丛中,秋像一阵风似的穿梭其间,给人们送上了一幅幅美丽画卷。


      田野里一片金黄谷穗一株株地在田地里,风一吹,像大海的波涛翻滚着金色的波浪,发出的“哗啦哗啦”的欢歌。农民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秋天送给人们的是一幅丰收的波澜壮阔的图画。


      山川间一阵瑟瑟的秋风吹过,碧绿碧绿的叶子渐渐变成了红色。呵乍一看,满山像着了火,难怪诗人会写出“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优美的诗句!红色的叶子被秋风徐徐吹下,一片两片……不一会儿道路上就堆满了一层叶子。秋天送给人们的是一幅火红的画。


      果园中一棵棵果树挺拔着身子一群小朋友们在果园的小径上走着。树上结出了一个个果实:苹果树上红彤彤的大苹果;梨树上黄澄澄的香梨;葡萄藤上一串串诱人的紫珠子从上面垂下来晶莹剔透;橘树也结出了一只只像一盏盏小灯笼一样的果子,让人看了不禁想尝一尝。水果散发出一阵阵诱惑人心的香味儿。秋天送给人们的是一幅充满果香的画。


      花丛上野菊花开了。很远就能看到黄色一丛丛一簇簇夺目,很是耀眼,幽雅、自信、执着高傲中隐隐藏着寂穆,颇有秋水伊人的风骨。近处看野菊花甚至还带一丝丝羞怯,并不是你想要的国色天香,等到离开了,又忍不住萦绕于怀。这感觉微妙又难以形容。浅黄的花墨绿的叶纤细的藤蔓依旧是一贯的装扮。风吹过摇曳生姿恰似春风摆柳,瞬即又俏模俏样地歪着头带着浅笑用眼角眉梢瞟着你。秋天送给人们的是一幅伊人的画。


      呵!一幅丰收的画、一幅美丽的画、一幅充满果香的画、一幅伊人的画构成了一个缤纷绚丽色彩多姿的秋。这是秋姑娘精美的礼物,这礼物令人心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