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果园 > 关于秋天的果园作文:秋天的果园_600字

关于秋天的果园作文:秋天的果园_600字

2020-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晴空万里,和风拂面,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果园。刚走进果园,就闻到扑鼻的香味。抬眼望去,一棵棵果树,挂满了圆润诱人的果实,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走进园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石榴树。树上挂满了红灯笼似的石榴果。它们咧着嘴,调皮地扒开绿叶,向四处张望,好像在说:“我已经长大了,快把我抱下来吧,我想去远方的世界看一看。”


      沿着小路向前走,我看到了几棵桔子树。树上结满了碧绿碧绿的桔子。有一棵桔子树,结的桔子又多又大,腰都累弯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桔子的小脸蛋闪闪发光,像可爱的绿宝石。它们有的五六个聚在一起,好像在开会研究什么大事。有的两三个抱成一团,好像在密谋一出恶作剧。


      围墙边,有一棵木瓜树显得格外粗壮,枝丫重叠,树叶茂密,果实累累,堪称果园里的“树王”。还没成熟的青色木瓜,像一个个雪梨。如果你看得不仔细,肯定会认为这是一棵雪梨树,过段时间,木瓜变黄了,就不会认错了。一阵风吹过,木瓜摇摇晃晃。我小心翼翼地从木瓜树下走过,生怕木瓜掉下来砸坏我本来就不太聪明的小脑袋。


      木瓜树旁的芭蕉,撑开了它的大伞,在大伞下面结出一种形状和香蕉相似的果实。花骨朵像一支蘸了绿色墨汁的毛笔,静静地书写属于它的美丽作品。


      果园的最里面,是几株矮小、粗壮的无花果树。它的果实,像乒乓球那么大,穿着紫色连衣裙,掩映在手掌型的绿叶中间,仿佛在玩捉迷藏游戏呢。


      秋天的果园,真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