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秋天的果园 > 关于秋天的果园作文:秋天的果园_400字

关于秋天的果园作文:秋天的果园_400字

2020-09-29 来源:网络资源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也过去了,丰收的季节——秋天来了!


      我不紧不慢地走进了果园,进来就闻到水果的香气。一棵棵苹果树耸立在我的眼前,一个个苹果红得像小朋友们的脸蛋,看上去就很想吃。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梨树旁,黄黄的梨又香又甜,黄得那么新鲜,从远处看果园就像金黄色的海洋!


      忽然,一股石榴的香气扑鼻而来,把我吸引了过去。石榴破开了肚皮,露出了红彤彤的果实。那些石榴这么的红,看上去就让人垂涎欲滴。


      石榴树旁就是柿子树了,黄澄澄的柿子在秋天的果园里是多么耀眼呀!柿子橙的多么可爱,像一盏盏橙色的小灯笼挂在枝头,让人心里产生无限欣慰和暖意。


      再看看那些香甜的蜜橘,真是越看越想吃,还有那些月牙形的香蕉,又好像黄色的小船……


      果园里到处弥漫着秋天的气息,冬姑娘也一步一步的前来参观。


      秋天的味道真是无处不在呀!要是没有春天的播种,夏天的管理,怎么会有秋天的收获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