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放鸟_550字

关于鸟的作文:放鸟_5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一阵唧唧的鸟叫声吵醒了我。我困乏的起身,抬头一看,嗬,爸爸的手里抓着一只可爱的'鸟儿,歪着小脑袋,唧唧啾啾的哼着。


      “小鸟!”我高兴地叫了起来,伸手摸摸它的身子。这真是一只好可爱的鸟儿,黑色的脑袋,豆豆似的小眼睛,穿着白色的小肚兜,披着黑色的马甲,淡桔色的尖尖嘴,还有着长长的尾巴。它在爸爸的手掌里不安的扭动着,眼里有些慌张的神色。“咦,爸爸,你哪儿来的鸟呀?”


      “今天,我去菜市场,看见卖菜的小贩旁边用绳子拴着这只鸟,我看着鸟怪可怜的,一问,8块钱一只,就买了下来,打算放生。”爸爸简单的向我说明了一下,就拿一个桶扣住了鸟儿,打算一会儿和我去居民楼旁的荒草地边放生,那边有很多的麻雀,两边是高高的围墙,里面到处是花草,鸟儿应该可以存活。


      准备好,正想出发,却发现鸟儿无精打采的呆在桶里,脚高高支起,身子搭起了一座“桥”。爸爸大惊小怪,一察看,原来什么事儿也没有,赶紧用袋子装住鸟儿,和我上了车,匆匆赶去。


      很快就到达了指定地点,我手忙脚乱的从车上拎起袋子,爸爸轻轻抓住了小鸟,也许是长期不活动的缘故,鸟儿只能蹦跶着跳跃了。踮着脚尖,我们把鸟儿摆在了墙头,小鸟欢快的啼鸣一声,扑棱棱地扇着翅膀,歪歪斜斜的飞向蓝天,飞向希望。


      呵,让我们一起来保护这些可爱的鸟儿吧,请观鸟,请勿关鸟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