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五彩鸟_450字

关于鸟的作文:五彩鸟_4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不久以前,爸爸为我们家里带来了两只新的成员,那就是两只可爱的五彩鸟,这是一种家养的观赏鸟。


      这两只小鸟身上有美丽的五种颜色羽毛,分别是黄色、蓝色、绿色、白色和红色,瞧,它们的羽毛是多么的柔顺光亮,“叽叽叽……”多么高妙的嗓音啊!他们想小精灵一样,在木杠上蹦来跳去,瞧那活泼的劲头,着实惹人喜爱啊!


      到了晚上,夜幕降临,小鸟儿们就要休息了,它们会回到自己的小窝里面去,这温暖舒适的'小窝还是我的杰作哩。它们两个把小脑袋躲在自己的绒毛里面,又把羽毛弄的蓬蓬的,哈哈,活像两个毛绒球球,十分可爱。不过听爸爸说,大多数的鸟儿都习惯于卧在杠上睡,如若真是这样,五彩鸟还挺懂得享受嘛!


      说起这两只小家伙,脾气还不小呢!昨天不知它们是为了什么吵起了架,两只小鸟儿都是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张大了嘴对峙着,好像是要拼个你死我活似的。可是,过了不一会儿,它们两个又和好如初了,不不不,不是和好如初,是比以前的关系更好了呢,它们两个把小身体挤在一起,还互相为对方啄痒呢!


      瞧这两只五彩鸟多么可爱呀,我一定要好好爱它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