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绶带鸟_650字

关于鸟的作文:绶带鸟_6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到大,见过的鸟数不胜数,千奇百怪。有凶猛的老鹰、五彩缤纷的孔雀、全身金黄的黄鹂······但,不管这些小鸟多么漂亮、多么可爱,我还是最喜欢:“绶带鸟”!


      “绶”带鸟,喻意当然是长寿啦!这也是我喜欢它的理由之一。


      绶带鸟的头乌黑乌黑的,头顶上有一撮毛,乌黑光亮,像巧克力一样!绶带鸟的眼睛更为奇特,一颗红豆大小的眼睛虽然不大,但炯炯有神,红彤彤的,像小兔子的眼睛一样。绶带鸟的嘴巴不是单调的金黄色,而是黑色上头一点红色。它的尾巴很长,有25厘米左右呢!


      绶带鸟全身都是美丽的火红色,红的热情,红的出众。尾巴是凤尾形,无形中,体现出了一种淡淡的优雅和美。翅膀也是鲜明的火红色,又大又宽。


      幸运的是,我看到了它飞起来的那一刻,哇!真像一只真正的火红凤凰腾空而起!长长的尾巴飘在身后,如同条条彩带在飘飞!


      还有绶带鸟那一双小巧玲珑的`脚,又短又细,飞起来,几乎看不见!


      绶带鸟不但外形美丽,而且,吃食的样子也非常有趣哦!


      绶带鸟是群居动物,所以吃食时,它们也一起用一个食碗。但它们常常为了填饱肚子而抢食吃!


      绶带鸟吃食时,就会把翅膀收起来,疾步走到食碗前,低下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口大口吃起来!这时,如果被其他绶带鸟发现,那就会展开一场“食物争夺战”!很多只绶带鸟蜂拥而至,在它们抢食的过程中,常常会发生许多争执!它们有的啄其他绶带鸟的嘴巴,有的抢已经被其他绶带鸟叼着的食物,还有的用翅膀驱逐身边和它抢食的鸟儿!那情景可真有趣!


      绶带鸟就是这么有趣,你认为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