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鸟的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一只珍珠鸟_550字

关于鸟的作文:一只珍珠鸟_5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绿的绒毛,尾巴上还有一些珍珠似的白点。


      我生活在小主人家阳台上的小笼子里,那是一个安静的地方,但今天却有所不同。


      今天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小主人突然把我的笼子提起来,匆匆忙忙地带我出了家门,我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心想:小主人要带我去哪儿呀?一路上一颠一颠地,好不容易停了下来,我慢慢睁开眼,天哪,这是哪儿啊?只见有无数个小眼睛盯着我,身上穿着奇怪的衣服,还在叽叽喳喳说着什么,我轻轻叫了一声:“叽”,想看看他们是什么反应,结果,他们全都停止了说话,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我想,这应该就是小主人口中说的“学校”吧。于是,我从笼子底部跳到了笼子的.铁丝上,接着再跳到笼子的上面一层,下一秒,他们全都“哇”得一下叫了起来,有什么好激动的?他们都不知道这是我的拿手好戏吗?


      突然,响起了音乐,他们都要去做操了,我满以为安安静静地待在这儿,可是,小主人提起我的笼子把我带到了一个椭圆形的草地上,外围还有一圈红色的小路,我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操场?我向周围一看,哎呀妈呀!人更多了,而且全都用眼睛看着我,吓得我连动都不敢动。


      后来,小主人把我放进了一个安静的地方,那还有阳光,舒服极了。


      最后,小主人又重新把我放回了阳台上,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