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关于狗的作文:小狗的故事_550字

关于狗的作文:小狗的故事_5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经养过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如:小兔子,小金鱼呀,小乌龟呀等等。但是我还是最喜欢爷爷奶奶家后院里的小狗。


      我从会走路的时候妈妈就带我去看小狗,从此这只小狗看到我来了就摇头晃脑,有时摇摇尾巴欢迎我,还有时把两只小脚站起来,把另外两只小脚提起来拍拍肚子好像在说:嘻,我也模仿你们人类直立行走呢!奖励我点什么吧?


      记的上次我妈妈给了我两块小锅巴,我把剩下的一块小锅巴弄成小小的拿去喂它,它倒挺机灵,看到我扔好吃的就跑到地上去找,可它的眼力太不好了,它找了半天才找到了一块,我指指那儿表示那儿有好吃的可它看不懂我的手势也听不懂我的语言,它还是傻傻的站在那儿,我又拿了些喂它,把大一点的给它可它只找到了两块。还剩最后一块,我心想:给它吃它总是找不到,还不如我自己吃了,于是我三下五去二的把那块锅巴给吃了。


      小狗见了:“汪,汪,汪”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那是我的东西!”于是我跑回家去拿锅巴,可是被大人们吃光了,没法子,我只得拿着我最爱吃的零食——薯片去喂那位难伺候的小少爷——小狗,这回小狗终于高兴的笑了,我呢?却伤心的哭了,因为我的心肝宝贝——薯片全喂给了它吃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过年的时候,爷爷奶奶说:“那只狗竟当上了”狗妈妈“我十分兴奋,害的我一晚上都没有睡着,我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