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关于狗的作文:小狗阿斯朗_650字

关于狗的作文:小狗阿斯朗_65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阿斯朗,听到这个名字你会想起什么呢?也许你会问,“这是个人的名字吗?”我会说:“不对,这是我家的一只小狗的名字。”


      阿斯朗是只可爱、聪明、通人性的小狗。我和它像亲人一样手足情深,我们一起走过多少风风雨雨,这可见我们的感情很深了。在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里,发生过不计其数的事,但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永远也忘不了。


      在我小的时候,有一年的冬天,寒风刺骨,人们都穿得像个棉花包似的,在大街上来来往往。我带着阿斯朗在小区里走走,我们开心极了!就在这时,我被一块很光滑的石头拌倒了,摔在了地上,不免有些疼痛,我原先以为这是小事,摔倒了可以再爬起来,可没想到,我居然站不起来了,这可怎么办呀?我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


      阿斯朗似乎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它围着我转,一直“汪汪汪”地叫着,阿斯朗越来越急了,它用头蹭我,可我就是没站起来,它更急了,于是,它便跑回家,用爪子敲门,用嘴巴叫门,终于,爸爸妈妈来了,阿斯朗边跑边叫,我心想:这下我有救了。爸爸妈妈来了之后,把我扶了起来,便问我怎么摔的,我如实地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直接带我回家,我回头看了看阿斯朗,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看着我,我用眼睛对它说:“阿斯朗,这次你救了我哦!”阿斯朗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高兴地对我叫。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非常感谢阿斯朗,并且奖励了它,阿斯朗当然很高兴咯。


      我非常的感谢阿斯朗,因为它那次算是救了一次我哟!


      看完之后,你是不是觉得阿斯朗是只可爱、聪明、通人性的小狗呢?你想认识它吗?那就和我联系吧!也许它也和你成了知己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