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欢度国庆_12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欢度国庆_1200字

2020-09-28 来源:网络资源

      国庆节那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往武汉木兰草原风景区旅游。欣喜若狂地把自己的衣服。洗漱用品和一些生活必须品准备好了,期待明天一大早出发。


      第二天早上四点整我们就起床了,我们急忙洗脸、刷牙、收拾好行礼,爸爸开车拉着我们向高速公路驶去。我们手机开起导航,一会儿,就到了高速上。


      武汉离我们南阳太远了,有四百多公里,刚开始我还以为离我们就像地图上那么近。高速上跑着真美呀!一般不会堵车,到六点多,我们到了驻马店镜内。在那里高速服务区,我们休息了一会儿,顺便喝一碗驻马店特色糊辣汤,味道很不错,就是有点辣。稍后我们继续出发了。为了安全,每到一个服务区都休息一会儿,顺便领略一下当地风土人情和风景。


      上午九点多,终于到达武汉。然后我们又向木兰草原出发。离木兰草原只有一步之遥了。走啊走啊,快到了,竟然堵车了。堵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景区。


      国庆节是旅游的好时间,景区到处都是人头窜动,车的海洋。景区售票窗口排好长的队伍。我一看,这咋办?这时,来了一位,景区工作人员说:“买票可以到自助机那里去”。这下太好了,没多久就买到票了。然后,我们幸高彩烈的排队往里进。在景区门口有一个小瀑布,上面画了一条栩栩如生的金鱼。门口就那么生动,应该里面更好玩吧!我们进去以后,广阔的草原真美呀!看到这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们学的课文,“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小丘是绿的,平地也是绿的。”我们去玩铁索滑道了,就一根钢丝上面挂着人在上面从这头滑到另一头。这项目玩着太刺激了,锻炼了我的胆量。


      到了,下午四点半,有《云中战歌》表演,是关于古代花木兰替父从军的事。现场,观众很多,演出开始了。演员登场了,都是穿着古装军服,骑着战马,手拿长矛,双方对战。一会儿,土炮开火,一会又是吹号,打的非常激烈,仿佛我回到了,古代一样,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花木兰带领的军队经过欲血奋战,英勇杀敌,终于打败了敌人,收复了失地,悍卫自己的领土,真是赫赫有名的巾帼英雄啊!演出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会场。


      到晚饭的时候了,我们找个武汉特色小吃饭店,吃完饭。我们又出发去往武汉长江大桥。在去长江大桥路上,我睡着了。快到长江大桥,妈妈把我叫醒了。离那么远,就看到大桥上灯光灿烂,真是太壮观了!长江大桥功能很多,上层是走行人,汽车,电车,下层是双线铁路。它是我国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铁路,公路两用桥梁,全长1600多米,连接了长江两岸,为我国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多么难忘的夜晚啊!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武汉,并且在武汉能住上一晚上。这里,晚上的景色太美了,站在长江岸边,看着江岸边繁华的大都市,高楼大厦,每座高楼都是灯光斑烂,色彩缤纷,漂亮极了!我好期待下一次,还没在这座大城市玩够,没去旅游景点多了。


      这次国庆节,我真是大开眼界,玩得好开心了,增长了好多见识和知识。我盼望着,明年国庆节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