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兰花的作文 > 关于兰花的作文:等待兰花开放_700字

关于兰花的作文:等待兰花开放_700字

2020-09-25 来源:网络资源

      一次偶然,我看到了它,它的叶子是翠绿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来的光很耀眼。我被它吸引了,我买下了它——兰花。


      因为我之前养什么死什么,所以这次我可是把它放到了心尖儿上。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跑到它面前,轻轻地坐在它旁边,细心照料它。时而跟它讲讲我的烦恼、心事;时而对它说说生活、校园中的`趣事;时而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它,看着它的成长,它的变化……以至我妈总跟老爸说:“这丫头是疯了吧?”呵,我的确是疯了,被一朵未开花的兰儿给深深迷住了。


      就在我这么精心的照顾下,兰花的叶子变得更大、更绿、更美。我无比欣喜地看着它,可难掩盖心中小小的失落,因为尽管如此花还是未开。


      我耐心等待。


      一周。


      二周。


      三周。


      四周。


      五周。


      ……


      好吧,我承认在四个月后,我放弃了。


      等待对于我而言太过煎熬。我曾怀疑过,难道是黑心的老板卖给了我一盆不好的花?这想法一出就立即被我否定了,这兰花无论怎么看都无法隐藏它旺盛的生命气息。当我从它身边走过,我还是会忍不住看它,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看它的眼神中充满着留恋,它明明是那么美,那么健康,我曾今是那么的痴迷,但那只是曾经,它实在让我等太久,太久了。我收回目光,漠然走过。


      不知当初是因为它的美,还是旺盛的生命力或其他什么,让我果断买下了它。不过现在已经不太重要了。


      又过去了几个月,又是一次偶然,我无意间看见兰花尽情地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慢慢的,慢慢的,花瓣展开,花开了!怪我词汇缺乏,花开时的那种美和壮观,我实在难以形容。


      一朵花开的时间竟这么漫长。虽然这朵兰花让我等待过、失望过、放弃过,但是最终还是看到了它如此闪耀的绽放,而且它还是因为我而开放的,我很满意,很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