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草丛里的星星(二)_55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草丛里的星星(二)_5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天空中,有一个叫乐乐的星星,它总是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乐乐厌旧了这种生活。


      有一天晚上,乐乐有一个新有想法,就是到人间里去旅行。它想:“这样就可以离开这样枯燥的生活了。”接着乐乐带着它的尾巴,从天空中跳了下去。地上的小朋友看到乐乐大声喊:“大家快看是流星,是流星。”过了一会,乐乐刚好落在森林的草丛里。


      乐乐走到了一条森林小路上,看见了小兔贝贝正在伤心地哭着,乐乐走了过去问:“贝贝你怎么了。”贝贝回答说:“天这么黑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那我送你回家吧!”乐乐说。“谢谢你乐乐”贝贝感谢地说。乐乐用了自己身上的光帮助小兔回到了家。然后乐乐又往森林走去。在小路上帮助了许多人,有小猪佩奇,有小狗花花,小能壮壮……好多小动物。


      第二天的晚上,星星乐乐想念月亮妈妈了,它很后悔独自下来玩,越想越伤心,它慢慢地哭了起来。这时,曾经帮助过的小动物们来对乐乐说:“我们来帮助你回家吧!”乐乐说:“太谢谢你们了”。小动物们用沙袋,布。篮子,绳子,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热气球,乐乐坐上热气球,小熊用火点燃了热气球,它就带着乐乐飞向了天空。乐乐在半空中喊着:“谢谢你们帮助我,再见。”小动物高兴地挥挥手:“不客气,再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