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我爱小草_55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我爱小草_5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大自然,爱它的山山水水,爱它的山山水水,爱它的鲜花绿柳,爱它的年轻与朝气。然而在这个美妙的世界里,我最爱那质朴无华的小草。


      当百花还未争芳斗艳时,小草照例从地里钻了出来,并一下子铺满了原野。举目远望,一碧千里。那娇嫩的身影,在春风中摇曳歌唱,绿得那么柔软,那么耀眼!


      它那么娇嫩,仿佛一阵风就能吹倒,如果你这么想就错了。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午后,大树倒了,花朵蔫了,再看院后的小草,不但安然无恙,而且比暴雨前更翠绿了。我不禁叹服,小草竟是这么刚强。


      秋天,几个调皮的孩子在院后玩火,把小草烧得不见了踪影,我想,这儿再也看不到小草了。谁知,第二年春天,小草竟又冒出了绿苗苗。我不禁叹服,小草竟有这么强的生命力。


      很多时候,小草长在被人遗忘的角落里。可是只要有一点土壤,它就能生存。高山之颠,巨石之缝,茫茫沙海,荒野之中,到处都有它矫健的影。无论是严寒酷暑,水多水少,甚至无水之地,它也照样郁郁葱葱,而且狂风刮不倒,大雨不弯腰,厚雪压一冬,来春仍然青。多么顽强的小草啊!


      小草是渺小的,又是伟大的。它默默无闻地点缀着这个世界,从不炫耀自己,但它那坚忍不拔、顽强奋斗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做人也要做一个像小草那样坚强的人,一个敢于同恶劣环境进行斗争的人!


      我爱小草,更爱小草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