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草坪家族和野草们_55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草坪家族和野草们_5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喂,快醒醒,春天来了!”刚经过一场春雪洗礼的大地复苏了。一株野草叫唤着其他伙伴。“嗯,我们一起向上钻吧。”另外的野草纷纷响应着他的话。这时,一直在打盹的草坪家族被他们的对话吵醒了,说:“你们这么早去哪里呀?”“春天到了,我们要钻出地面,绿化我们的地球。”


      “还早呢,多睡一会吧!”草坪家族成员慵懒的说:“我们不睡了……”野草们说完就成群结队、争先恐后的钻出了地面。“哇,多明媚的春光,空气是多么清新啊”野草们欢呼雀跃起来,在阳光的照耀下,他们迅速的变绿了。这时来了几个园林工人,远远的他们先是惊喜,说“啊,草坪这么快就变绿了!”继而他们走近了,却马上嚷嚷起来“长出来的怎么全是野草啊”。


      于是他们马上蹲下来把野草拔了。野草们困惑了,一个说“我们也是草,也能绿化环境,为什么他们要拔掉我们呢?”另一个说“比起草坪家族,我们更顽强,更有生命力,为什么他们反而不喜欢我们?”这时,草坪家族骄傲的说:“因为我们娇贵,因为我们整齐啊,所以人们喜欢我们是自然的.了!”说完继续懒洋洋的睡着了。


      而野草的困惑也是我的困惑啊。野草啊,我真为你的提前夭折感到难过,在草坪家族还在睡懒觉时,是你们告诉我们春天到了,是你们的提早“上班”,为我们提供新鲜的氧气。野草啊,希望来年早春,还能见到你们矫健的身影,还是你们向我们汇报春天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