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感悟小草(五)_40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感悟小草(五)_4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众所周知,小草是十分平凡又不引人注目的,它不像鲜花那样芬芳而娇艳;也不像大树那么高大而有用;更不像大地那么辽阔而有生机。但它却默默地为人类做出了贡献。春天人们可以在草地上玩耍、野餐。小草还是报春的使者,秋天它们都枯萎了,但它们在下一年的春天又会继续顽强的去追求它们的理想,完成它们的使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就是形容它们的品质。


      小草默默奉献,却从不索取回报。


      鲜花拼命绽放,她是为了人类的赞美;树木努力的长大,他是为了更加强壮,而小草它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生长,不为什么,只是为了自己那所谓的信念罢了,它的信念就是造福人类。


      不止小草默默奉献,还有很多人,如‘老师,他们如灌溉植物的园丁,而我们如那小植物;他们如燃烧的蜡烛,而我们就是使用蜡烛的人。


      由此看来,默默奉献是小草的品质,坚强乐观是小草的标签。我们要向小草学习,做一个默默奉献、志存高远、不求索取、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