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感悟小草(三)_50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感悟小草(三)_5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走出家门,会见到街边一簇簇绿油油的小草。小草是野草,遍地扎根、发芽、生长,慢慢成为大自然的一员。角落里,没有充足的阳光和水分,小草照样能成长,一声不响地默默成长。


      小草并不起眼,但城市的每个地方,都会有小草的身影,有小草的足迹。因为城市需要小草,需要小草来美化城市,为城市添绿,默默做出贡献。为人们,小草做出全身的施舍,人们在小草娇小的身体上踩过;孩子们踢足球,足球从小草身上滚过……春去秋来,小草总会枯萎,总会有变成枯草的一天。谁能停下脚步,来看看这些受伤的小草呢?


      清晨,经过一夜的雨洗刷城市,城市变得干干净净,空气也变得清鲜。无意间,看到缝隙间,冒冒失失地钻出几株小草。我仔细观察这几株小草:雨滴在小草的叶片上,晶莹的闪亮,小草的针芒直直地挺着,昂首看着前方。小草的顽强的生命力使我感动!使我震撼!


      与其相比,那些轻易放弃生命的人真是太愚蠢了!“跳楼”“自杀”“跳桥”这些可怕的字眼,让我发颤!难道生命比金钱更可贵,值得用金钱去赎回吗?!小草顽强的生命力,而那些人难道连小草都不如吗?!


      做一个热爱生命的人,用有限的生命去建设祖国,建设社会。使自己的生命更加光辉、闪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