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关于小草的作文:我是一颗小草_600字

关于小草的作文:我是一颗小草_6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翻过高山,越过大海,来到人间。


      我睡了整整一个冬季了,我也伸着懒腰,打着哈欠,从土壤里钻了出来,周围一片绿茵茵的,看来我又起晚了,爸爸妈妈跟我打招呼,我们呼吸新鲜的空气,贪允着露珠。


      汽车的“滴滴”声吸引了我,我想周围看去,原来我生长的地方这么漂亮,街道上,巴士,汽车川流不息;高楼大厦,直插云霄;大街上,孩子们穿着各色的衣服,商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我真羡慕他们。


      两个年龄跟我不差多少的孩子跑了过来,我以为他们发现了我,想和我做朋友,我跟他们点头问好,但是他们却对我熟视无睹,他们走进了草坪,刚进草坪,那个大一点的`就说:“就这里吧,让我们在这里痛快的玩一场。”然后他们就在我的家人身上践踏,那样的笑声是多么恐怖,我的爸爸妈妈折了腰,兄弟姐妹们也哭的哭,伤的伤,我们能保护他们,我缩着头,害怕被他们践踏,可是,最终可怕的一幕还是发生了,一只脚悬在了我的头上,那可是巨人的脚,一瞬间,那只脚踩啦下来,我突然没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我抬不起我的头,我的胳膊呢?我想起了那两个可恶的小男孩,是他们让我失去了爸爸妈妈和兄弟姐妹们,这时候,草坪上死一般的沉寂。


      人们啊!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是你最好的朋友吗?我们是净化空气的小卫士,有了我们空气才会新鲜,你们的身心才会健康。


      人类啊!你还我和爸爸妈妈的家园,给我一片绿色的家园,有了我们,你的的空气会更新鲜,河水会更清澈,身心会更健康,生活会更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