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关于花的作文:雨中的栀子花_650字

关于花的作文:雨中的栀子花_6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若时光的脚步慢一点,你是否还记得那年的我?


      一缕清香迎面扑来,我踏着轻松的'脚步向它走去,没错,那就是我熟悉的味道。看着树上的栀子花肩并肩密密的挨着,像簇拥在一起的洁白的笑脸,显得十分可爱,而我早已泪流满面。


      我迎来了一个初夏,也迎来了一场毕业季。进入初三,我们也开始了忙碌的生活。“Hi,我叫小澜,请多关照。”你是否记得这是你当初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远处传来栀子花的芳香,令我无比陶醉。


      坐在教室里的我,桌上堆成山一般的作业早已死死的将我压迫,不给我一丝喘息的机会,眼看黑夜渐渐降临,可怕的数学题更让人不知所措。你走了过来,手里拿了一束栀子花递给我说:“我来教你吧!”在黑夜,我们一起讨论着数学题,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友谊开始了。


      从那时起,我们便总是形影不离,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我坐在校园的椅子上,看着树上的栀子花,像数着一粒粒的明星。微风吹过,清香入鼻。每个人都有毕业季,然而今天也是我们的毕业季,你是否还记得,你曾对我说过:“等到下一个初夏,栀子花开时,请记得我。”


      如今,栀子花又开了。我走到学校,看到你正和你的新朋友一起有说有笑,却好像记不起我了,而我还在等你。栀子花开时,人散了,栀子花依旧开着,只是等待的人却不同了。


      片刻的时光如浮云般流淌,等到下个初夏,下个栀子花开时,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约定,是否还会让我一个人在灯火阑珊处苦苦等你,那时的我们是否还会像栀子花一样簇拥在一起?


      骤雨袭来,打在栀子花树上,香气消失,我似乎听到一朵栀子花在雨夜里的轻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