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关于树的作文:福州榕树(二)_450字

关于树的作文:福州榕树(二)_4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福州的外婆家那边,有一棵高大的榕树,它大约有270岁。远远望去,榕树像蘑菇,又像一把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伞。走近一看,榕树的树叶是椭圆形的,翠绿的叶子可以用来收藏水分,树皮斑斑驳驳的像母亲衰老的皱纹,树干是灰褐色的,树枝向四面伸展,有四层楼的高度,似乎要把天捅破了。


      榕树生长得很茂盛,密密麻麻的树叶,在微风的带动下仿佛在鼓励我们:各位一起努力学习吧!我站着为你们加油打气,希望你们勇敢地去面对重重困难,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每当春天来临,榕树的枝头会吐出点点嫩芽,燕子从南方飞来,停在榕树上唱歌。夏天,榕树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老人在榕树下乘凉,下象棋等,我们在大榕树下玩耍,开心极了。一阵阵微风迎面扑来,感觉很清爽。秋天,榕树的树叶总会飘飘洒洒落下来,满地都是树叶,像铺了一块地毯。冬天,其它树都变的光秃秃的,只有榕树最勇敢,一直坚持在寒冷中,显得更加苍翠、挺拔。


      我喜欢榕树,因为无论是酷热的盛夏,还是雪花纷飞的严冬,它都四季如春,昂首挺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