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关于树的作文:校园的木棉树(二)_600字

关于树的作文:校园的木棉树(二)_6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们踏着欢乐的步子,走进学校时。第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树。校园里的木棉树,不管是艳阳高照的夏天还是寒气袭人的冬天,它总是像位屹立不倒的哨兵,笔直的站立着。木棉树的树干较粗,树枝繁多,微风吹来树枝和风轻轻摆动,好像在跟我们招手,似乎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春天,细雨如丝。木棉树长出细长的枝条,树枝上也开满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但时隔数日,在明媚阳光的滋养下,它们各个争奇斗艳,火红的花瓣像一支支燃烧的火炬,给我们带来一份跃动的惊喜。


      夏天,骄阳似火,木棉树长得郁郁葱葱。深绿的叶子就像一把把扇子。如此美丽的叶子和木棉花衬在高大的树上,简直美不胜收。随着季节的变化,木棉花好似一只只千纸鹤,在微风中飞舞,在阳光下闪烁。树下一片花海,有些顽皮的同学,会捡起木棉花当毽子来踢,玩得可开心了!


      秋天,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在阳光的照耀下木棉树的叶子泛着金黄的光。金风送爽,一片片叶子就像蝴蝶翩翩起舞;像降落伞,飘飘悠悠。金黄的叶子铺成一条金黄的路,踩在上面发出“嘎吱、嘎吱”清脆的响声。


      冬天,寒风呼啸。木棉树的叶子都落光了,露出粗壮的树干和细长的树枝。木棉树这时仿佛是在养精蓄锐,准备来年的春天长出更美丽的花朵!


      木棉树一年四季为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和活力,它仿佛时时刻刻都在激励我们要积极乐观、勇往直前!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木棉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