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美丽的水果盛宴_65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美丽的水果盛宴_6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鸟在树上叫得是那样的好听,路旁那五颜六色的鲜花,开得是那样美丽。昂立呼吸作文的老师说:“今天要举行水果盛宴活动。”


      我们兴奋地跑进教室,开心激动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见桌子上摆满了很多的水果:有红彤彤的小番茄、笑得甜蜜蜜的石榴、长长的胡萝卜、黄橙橙的香蕉、绿油油的黄瓜,还有酸甜可口的橘子,看上去非常好吃。活动终于开始了,老师把水果放在桌子上我们就开始做了。我看了看旁边的小明,他满脸通红,像被火炉烤了似的.,眼睛瞪得圆圆的像一个大圆球。小明一边做着,趁同学没有看见,就一边地把食物塞到嘴里去。


      我也开动了,我本来就不会做,深吸了一口气,我就开始乱做一通,我连忙把黄瓜拿起来,胡乱地切着,用刀子在黄瓜的身体上胡作非为。我终于做出来了,可是太难看了。我简直绝望地要放弃了。怎么这么难呢!


      但是我难过了一会儿,又开始认真的准备起来,我毫不气馁,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做出来让自己满意的作品来。我仔细地把黄瓜切成两半,又慢慢地切,把黄瓜切成一个小金鱼的形状,又把番茄摆在金鱼的旁边做金鱼的大眼睛。可是还是难看,怎么办?难道我永远也做不好了吗?


      但我还是在坚持,我左看右看,突然,灵光一闪,我又一步步加上别的水果,在这些水果的点缀下,我竟然做出来一个很漂亮的作品来。看啊!黄瓜做的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旁边还有水果点缀出来的别的小动物,多么神奇的水底世界啊!


      通过这一次的水果盛宴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取得好结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