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奇妙夜_55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奇妙夜_5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挂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好似一只在空中漂浮的摇篮。璀璨的.小星星眨巴着顽皮的小眼睛,好像在说:“看我们多可爱呀!”偶尔飘来一些洁白的云,似乎在和小星星捉迷藏呢!


      水果们的主人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就在这时,水果们议论纷纷。原来呀,水果大赛要开始了,他们正在讨论:“谁会赢呢?”


      水果大赛赢的水果就能当上“水果大王”。那怎样才能当上水果大王呢?当然要水果来说说自己的优点了。


      第一个发言的是西瓜先生。他穿着绿色带条纹的马夹,大摇大摆地走上舞台。他说:“别看我很胖,我在夏天还可以解渴。”这时,一颗颗桂圆小弟穿着棕色的背带裤滚了上来,说:“别看我很小,可是我……”话没说完,一股很臭很臭的臭气就飘上了舞台,把桂圆小弟们都熏下了舞台。水果们捏着鼻子说:“太臭了!”原来是榴莲将军,他穿着一身带刺的铠甲,趾高气扬地走上舞台,说:“别看我臭,可我的果肉有维生素C,而且我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所以我才是‘水果大王’。”这时,草莓小姐穿着红色的裙子走了上来,说:“别看我身上有许多痘痘,可主人可喜欢吃我了,所以我才是‘水果大王’!”草莓小姐刚下舞台,水果们顿时乱作一团。


      这时,篮子大伯开口了:“你们各有各的优点,所以你们都是‘水果大王’。”


      顿时,夜晚又恢复了往常的宁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