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辨论会_10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辨论会_10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妈妈带走了调皮的晚霞妹妹,月亮姐姐带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星星,为深蓝色的`夜空带来了一丝光彩。在水果摊上呆了一天的水果们,在香蕉大叔的主持下,举行了一场题为“谁最棒”的辨论会。


      草莓小姐扭着腰,迈着猫步首先上场。只见她顶着一个绿色的小帽,身披一件大红色的风衣,风衣上面还有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小点点呢!草莓小姐拿起话筒,用响亮的声音,对大家说:“Hi,大家好,我是草莓。你们知道吗?水果当中,我最我最亮丽,我体内含有许多营养,比如钙、磷、铁等等。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草莓小姐刚说完,芒果绅士便大步走上舞台,用洪亮的声音说:“哼!草莓小姐虽然长得还可以,但是不易保存,放上两天小天鹅就会变成臭小鸭。不像我们芒果果嫩、肉黄、汁多,易保存,人称‘热带水果之王’!我们芒果还有许多亲戚在外国呢!如泰国的白象芒,马来西亚的留香芒……”


      “吹牛也不脸红,你芒果要说长相没长相,要说口味没口味,哪能跟我们菠萝蜜相比”。芒果绅士的话引起了菠萝蜜的嘲笑,菠萝蜜没等芒果绅士说完,便铁青着脸,骂骂咧咧地走上台来,对大家说“我们菠萝蜜家乡原在印度和马来西亚,后来由印度传入了海南岛。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所以我有正宗的外国血统,异国风味。我味甜如蜜、香气浓郁、果实奇大,一般重10多公斤,有的大的可达20多公斤。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还会出现老茎开花挂果的奇观!更有趣的是,我们老了,主根上也会结果……我们才是果中极品,所以我最棒!”,菠萝蜜说完,一摇一摆高兴地走下台去。


      "Googevenigmy.Mynameisorange!”一听这声音,大家都知道是桔子明星来了。她在歌迷的簇拥下,来到了舞台上,娇滴滴地说:“大家好,菠萝蜜虽然好吃,但携带不便,也难登大雅之堂,不像我们桔子,含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润肺的功效,你看朋友聚会,招待来宾怎么能少得了我,所以我是人们最喜爱的水果……”


      “我最棒!我最棒!我才是人们最喜爱的水果……”苹果大哥、桃子弟弟、梨子妹妹刚想开口,不知谁喊了一声“国王来了!”只见大西瓜挺着大肚皮,来到了舞台上。他语重心长对大家说:“大家别争了,你们不能只看到自己的优点,也要看到自己的缺点。其实你们都很棒,你们都是人们喜爱的水果,请你们想一想,人们如果只吃一种水果,不早就吃怕了,还能喜欢吗?大家只有团结努力,才能丰富人们的生活,才能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听了西瓜国王的话,水果王国顿时安静了下来,所有的水果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