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王国_5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水果王国_5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战争不仅仅限于人,水果的世界也是战事连连。


      水果品种繁多,各自为候,导致列国纷争不断。其中最强的有香蕉王国、西瓜王国和苹果王国,西瓜和苹果都想称霸世界,相互不服,一场战争蓄势待发。西瓜为了让苹果彻底失败,就联合香蕉王国一起进攻苹果王国。


      西瓜和香蕉联合在一起有八十万大军,可苹果只有区区八万兵马,悬殊太大,简直是以卵击石。苹果将军想了三天三夜,终于想好了对策,一切准备就绪,开战在即。


      交战之时,敌方人山人海,西瓜香蕉联营地和苹果阵营之间隔着一条很大的河,苹果将军派使者与西瓜将军商量:”望贵国军队后退三里,允许我军渡过河再开战。”西瓜将军满口答应,他心中盘算:”等你们渡到河中间,我们便杀你个措手不及,这条河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地。”


      苹果将军一声令下:“全军后退!”命令在军队中一声声从队首传到队尾,大家不知什么原因,纷纷后退。这时安插在敌军中的卧底--苹果黄元帅,乘机大喊;”啊!逃命呀!打败仗了,赶快逃呀!”其它士兵一听,顿时大乱,各自逃命,八十万大军,挤死的,踩死的,伤残无数,溃不成军,就这样一场胜券在握的大战竟然不战自败。


      自此,一场史无前例的以少胜多之战让苹果王国闻名天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