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书的作文 > 关于书的作文:一本书改变了我_700字

关于书的作文:一本书改变了我_7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根根粗短的木桩,立在水中,它们杂乱地在那里,好像在挑绊着人们,敢不敢走过去。而我,手中拿着两只装满水的铁桶,迈着轻盈的步伐,向前跑去。后面的朋友则被我甩得远远的。他们小心翼翼踩着木桩,生怕掉到水中。我轻轻松松地拿到了第一名!我在温暖的阳光下,开心地蹦跳着。


      其实,原来的我并不是这样的,是那本书改变了我。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姐姐们来到一个小公园里。这里的风景很美,有着鲜艳的花朵,芳香迷人;有着美丽的蝴蝶,可爱的蜜蜂……可是,我看见了一样我害怕的东西,一根根木桩立着,距离这么远,还要走过去,好恐怖呀,掉下去了怎么办。我想转身走,但又不敢走,就拉着姐姐衣角,小声说::“姐,我不敢。”这声音如蚊子一样轻,只有自己听得见,我不大好意思,只好站在一边看大家玩。这胆小的毛病害得我一整天都不开心了。


      而现在的我不像从前弱小了,敢走木桩了。正是因为我看了梅子涵爷爷的书。


      胆大了,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我好后悔从前这样傻,这么简单的走木桩也不会。


      当时的喜悦之情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已经是冬天了,但那一束束暖阳照着我,跑过步的我也不再寒冷了。或许是身体上的温暖,或许是心灵深处的温暖。


      从前,我坐过山车也会觉得十分惊悚,绕来绕去,有如飞翔,我不敢。现在,坐过山车是一件常事,不再有从前的感觉了。


      当有人问我是什么改变了我,我就婉尔一笑,告诉他:“这是要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如一颗颗小石子堆积成一座山。时间漫长,不过,我觉得梅子涵爷爷对我的帮助是最大的,他是我最好的导师。


      胆小是懦弱的,勇敢才是根本。我希望我越来越勇敢,成为最棒的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