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关于美的作文:平凡也是一种美_800字

关于美的作文:平凡也是一种美_8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空气中弥漫着丹桂沁人心脾的芳香,风从蓝天吹过,轻轻拂起她的发丝,远处,雁阵排天人字赶去收获她曾经的梦想。


      她的家庭除了空荡还是空荡,没有一台像样的电视机,也没有一台电脑,就连父母的手机也是老年机,她过得朴实、平凡,从她的身上可以看出一种美的气质!


      那天,我们坐在河边,飕飕的北风卷地而起,刮进她的脖子里,我穿的很厚,生怕自己冻着了。而她除了一件毛衣,也就剩下一件过时的棉袄。我看着她飘逸的头发问道:“姐,你不冷吗?”她皱了皱眉摸摸我的头细声细语的说:“其实还好啦,你还小,多穿点!”当时的我以为她所说的是长大以后就可以少穿点,我点了点头。“走,姐带你吃饭去!”她边说边用那双粗糙的.大手包住我稚嫩的小手,她的手变得愈发冰凉……我们去了家面馆。不一会,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端上桌。我们狼吞虎咽地吃着。吃完了,她仿佛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一样。收拾好碗筷,彬彬有礼的将碗筷递给了服务员,之后又拿卫生纸把餐桌擦了个遍,就像刚刚进来的那样,餐桌闪闪发光!她的淳朴让我不由得为她鼓掌,从一点一滴中体现出她的平凡之美。


      这一年的大雪顺着河沿而落,来得是那样的匆忙。白雪皑皑的一片,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白色。天蒙蒙亮,我在被窝里蜷缩着身躯,隐隐约约听到门口发出“咔嚓”的声音。我裹着羽绒服哆哆嗦嗦跑出去看,只见她拿着铁锹在白茫茫的一片里使出浑身解数敲打着已经结成冰的大雪。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问道:“姐,你这是干嘛?”她颤颤微微的对我说:“大雪都成了冰,过路的人随时会滑倒,我试试把这些冰铲掉。天气那么冷,你赶快回家,小心感冒了!”从她的身上我学会了怎样去欣赏与品味一种美。我跑回家,穿好衣服,也拿起铁锹与她一起并肩作战!最真的美来源于平凡,其实平凡也是一种美,让你想不到,摸不到……


      她的身上散发着一种平凡而又普通的美,美有时并不来源于外貌、金钱、名牌等,而是追求一种最平凡、简单、真挚的味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