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关于美的作文:美就在你身边_600字

关于美的作文:美就在你身边_60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美是到处都有的,它们就像隐形人一样隐藏在生活中。美的东西有很多,有行动美,有自然美,还有苦中的美。有一种美被我发现了,那是故事中的美。


      一天上午,我跟妈妈说在这个星期又有厨艺课了,而且还是做我最喜欢的寿司,一听到“寿司”二字,我的舌头就会像小狗一样情不自禁地吐出来。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厨艺计划。我先准备好珍珠米、胡萝卜和一瓶沙拉酱,然后就开始做寿司了。


      我拿出一大片紫菜,在上面裹着珍珠米,然后就卷起来,却没有把竹片卷过去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紫菜摊开,可是我发现紫菜缩小了,只好再取出一片紫菜。这时候,我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好玩的想法,如果把寿司叠在一起卷起来,岂不是更大,更好吃,想着想着,我就把那片缩小的紫菜拿过来,裹上材料,小心翼翼地把紫菜卷好,不知是不是太大了,总是卷不下,用力,唉,因为我用的`力气太大了,结果破了个大洞,更糟糕的是——胡萝卜和黄瓜全部用完,全都浪费了。我可不是轻易放弃的人,我重新削掉胡萝卜和黄瓜皮,开始切了起来。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以前是切豆腐的能手,怎么突然手慌了,好不容易才切好。


      我又拿出一片紫菜,放好黄瓜和胡萝卜,再次小心翼翼地卷起来,我成功了,终于做好了一卷,我尝了一口,太好吃了!


      小燕子学飞是一种美,小苗长成苍天大树是一种美,我学会做寿司也是一种美。美是到处都有的,只要你细心观察,美,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