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关于美的作文:我赞美长江_450字

关于美的作文:我赞美长江_450字

2020-09-24 来源:网络资源

      长江,你是我们武汉的骄傲。你伴随了一代又一代的成长。


      汽车正行驶在长江大桥上,我摇下车窗望着窗外,望着那让人回味的长江。


      那时是清晨,云雾缭绕。可你还是那么美。云雾中划过一条绿线,像是一块碧玉耀到了别人的眼。给人焕然一新。


      江上有船敲船的鸣笛声徘徊在人们的耳边。像是响铃钟,让人们知道:天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船的鸣笛响完我就看向了长江两岸的大树。


      大树在远处好像在晃,你的叶子是在欣赏长江的'美景吗?没错长江真美,它是世界上第二长的江。它延伸到了印度洋。它绿的仿佛是碧玉的精华倾入在里面。你美,媚、魅,你真是无与伦比。我们喝的是你的水,粘的是长江的光,那何尝不酝酿酝酿这美景,他象征着我们武汉人的光芒,伴随着我们的童年。


      长江你可能不是最美的,但在我心中你就是最美的。你可能不是最棒的,但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好的。你伴着我们,我们也牵挂着你。你满足了我们,我们也赞扬了你。你是让我能够放松的宝物,远处就能闻到你的“清香。”


      准备下桥了,我摇上了窗户,酝酿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