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一直在我身边_6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一直在我身边_60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总是那么忙碌,每天接送我上下学,操持着一日三餐,家务,还要照顾多病的奶奶和行动不便的爷爷,用他的话说,她忙得就像陀螺一样。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所有人都进入梦乡的时候,她的心又惦记起在外工作未归的父亲,无论父亲回来得多晚,她总是在等着。等他回来的时候,还给他做宵夜。烧洗脚水,妈妈多像故事中的橘子啊,把自己的爱分成一半一半的奉献,给每一位亲人分享。


      而爸爸呢,每天都拼命了,拉出租车挣钱,总是很晚很晚才回来。


      一天,我惊讶的问爸爸:“你不是整天坐在车里面吗?怎么弄的满身泥水呢?”他笑了着说:“送客人的路不太好走,有一段我是推着车走的。”原来爸爸为了多挣钱,就拉了一个长途客人,这个客人家住在乡下,爸爸就一直把他送到乡下,路不好的地方就下来推车,才算把客人送到指定的地点。他很高兴地说:“这一位客人就挣了一百多元,抵上城里拉十多个客人了。”我也替他感到高兴,但是看到他那疲惫的样子,心中不由一阵发酸,为了多挣点钱,他总是早出晚归,挣来的钱自己从来不舍得花,都拿来给我们家的支出。他多像故事中的`苹果啊,每天想着就是怎样完整的奉献给这个家,他忘记了自己的辛苦。


      我爱他们,因为他们把所有的爱都放学了给我们,将来有一天我长大了,我也要像他们那样,把爱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为亲人们奉献出我所有的爱。


      亲情,一直在我身边。我从小就生长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未来,我会让这个家庭里的爱变得更多更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