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_65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_65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们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我们无不时时刻刻都在享受着,享受着亲情,享受着被喜爱、被呵护的感觉,享受着被海风吹着的'惬意的感觉……总之一句话,我们的生命之舟时时都在享受之旅中航行。


      当我们还是婴儿的时候,我们享受着在母亲怀里的那温馨的话语,享受着大人们拥抱时那轻柔的双手,享受着每天营养奶粉及其它美味食物的“灌溉”……总之,我们是在享受大人们的呵护中茁壮成长。


      在我们第一次做某事的时候,就享受着第一次脚接触地的感觉,享受着第一次为爸妈分担劳累而扫地、做饭以及其它家务事时的感觉时,享受着第一次被海风轻轻地吹着脸颊时那惬意的感觉,享受着第一次摔倒的感觉……总之,我们是在许多许多第一次尝试中健康成长。


      当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享受着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享受着老师那充满鼓励又那么柔和的目光,享受着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幸福,享受着在音乐中放松自己、陶治情操的快乐,享受着在艺术中找回自我的感觉……总之,我们是在不断陶冶情操中幸福快乐的学习并成长着。


      ……


      然而,享受在不知不觉中也让有的人渐渐变得贪婪,既要满足于这样,又要满足于那样。有的人的心里仿佛是永远也填不满的无底洞,永无止境地向社会,向地球索取,却不懂得怎样去付出……


      希望大家在尽情享受的时候多些付出,多些奉献,少些贪婪,少些占有。如果人人只想到索取,你取,我取,大家都取,那还能有什么让你我去享受呢?别忘了在前人栽种的大树下惬意乘凉的时候,也应该也必须尽力地去做些为后人乘凉的栽树工作。要知道享受与付出是并存的道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