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的颜色_7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亲情的颜色_70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台上此时是慷慨激昂,但台下,此时坐在冰冷操场上的我,思绪也是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叶子的事业是尊贵的;花儿的事业是甜美的。可是有一种人愿意放弃花儿去做默默献身的叶子。没错,他们叫“爸妈”!爸妈为我们献出了多少?呵呵,应该数不胜数吧。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在课堂上思绪飘飞时,也许你的爸妈正在努力地劳作着,可能他们此时的心里,正在甜滋滋的想着他们的孩子正在努力学习着。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在家中捧着电脑在虚拟的网上世界遨游沉醉时,也许你的爸妈正在为这一个月的柴米钱发愁,那紧皱的眉头,可能在看到他们的孩子专注的在网上学习时,松开了。


      “世界上唯一不会抛弃你的人是你的爸妈!”这句话不知触动了多少人心底那一块最柔软的地方,这句话不知勾起了多少人尘封的记忆……


      依稀记得,那天晚上,头很痛很痛,胸也闷闷的,老是想吐。不知是谁,紧紧抱着我,没了命地跑,一路的颠簸,让我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吐了出来,那人的衣服上也似乎沾了不少,马路上耀眼的光和刺耳的汽笛声刺激着我。不久我就在这急速地奔跑中昏睡过去了。当我再次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医院,身旁坐着双眼布满血丝的爸爸和满脸担忧的妈妈。见我醒来又是一阵嘘寒问暖,我的心里暖暖的。


      亲情的颜色是粉色的,那是亲人间独一无二的甜蜜;


      亲情的颜色是红色的,那是母女间炽热的心跳;


      亲情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那是爸爸妈妈对我无尽的爱————强烈、炽热、温暖的爱,它们在我的周围交织、旋转,时而变成一张粉色的大网,将我紧紧包围,免受伤害;时而变成一个温暖的臂膀,给我依靠,给我力量。


      亲情颜色,那是我一辈子,见过的最美的颜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