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与爱同行_6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与爱同行_65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感恩节,或许这个词对你有些陌生,因为,感恩节是外国的节日许多人认为这与我们没有关系,但是,感恩总与我们有关系吧!感恩是有一个人从心中发出的感受。


      感恩节是在每年的第四个星期日,外国人都会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别人的感想,大家会聚在一起吃火鸡,说一些感谢别人的话。感恩节虽说是外国的节日,但是,各个方面表明,这个洋节呀,你,不得不过。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个活动——感恩贺卡秀心意。就是说要自己动手做一张对别人感恩的卡片,去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现代社会,许多人都不是很懂得感恩,也许,我也包括在其中,我们认为,父母、老师、朋友为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别人路所应当做的,我们只是看在眼下,甚至,连一句“谢谢。”都未说过。我曾看过一篇文章,名叫《爱心树》。故事的内容说: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和家旁边的`一棵苹果树关系很好,每天都在树下玩,可是,随着小男孩年龄的增加,他和树玩得越来越少了,因为小男孩长大了他已成年了,他要做好多自己的事,要离开曾经和他形影不离的树,他的物质需求也很多,最后树将自己的全部给了小男孩——只剩一个正在死去的树干。这就是我们现实生活的影子,我们就是那个小男孩,亲人就是那棵树,当我们可以自力更生的时候就要离开父母自己生活,但在同时,我们也是在活生生的将父母的一切归为己有。


      同学们,相信你们读了这个故事会有许多感悟,所以,感恩节,请与爱同行。让这个感恩节充满爱,希望你能为你的亲人送上一些温暖,它可以是一张卡片、一个代表温暖的手套、一碗暖入人心的鸡汤,哪怕是一句温暖的话。这个充满温暖的感恩节,让我们与爱同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