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老师_75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我的老师_750字

2020-09-23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像飞箭。转眼间,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回想起曾经教过我的老师们,心中充满了感激。但我四年级的老师——王老师对我的呵护、关心和潜移默化的教育,使我甚为感动。


      在下午的阅览课上,我正津津有味地读着书,不料忽然觉得头非常痛,也很晕。我生怕身体会出什么状况,因此不敢有一丝半点儿的疏忽和怠慢。我立即告诉了经验丰富的王老师,王老师一瞧,看见我满脸通红,眼睛里有水汪汪的泪珠不时地从眼眶中溢出来;再摸摸我的额头,烫得像一个火球,这才意识到我发烧了。


      王老师快速的把下一节课的准备工作安排好。还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一切安排妥当后,王老师亲自领着我去学校附近的诊所,并且先把我的医药费付清了。输完液,最后她还送我回家。


      在生病休息的几天里,王老师还特地让我们班学习成绩好的同学轮流着帮我补课,这紧张的'气氛让我手足无措。没想到,这一“休息”就是休息好几天。同学们学习都很紧张,因而都没有时间帮我。就这样,我的功课落下了很多。老师听说了这件事,亲自到我家来为我补习。老师告诉我,我们班的课程比别的班要慢得多,期末即将来临,同学们现在都在恶补,因此没有来帮我补习功课,要我原谅他们。让我自己也要努力,抓紧时间复习。老师为了不让我灰心,还经常开导我:“不要因为生病在家,不能去上课而伤心难过。而你的“知识库”却得到了充实,就像在学校一样,对吗?继续努力,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在这次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听了这番话,我信心大增。在以后的时间里,王老师天天帮我补习功课。她那和蔼的面孔,亲切的话语就像和煦的春风,无比的温暖……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来教育我们、关心我们。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您表达最衷心的祝福: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