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45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450字

2020-09-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奶奶,没有做出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在我们家每个人都很尊重她,可是厄运降临了我们家。


      那时候我上六年级,五一假时,我在小姑家玩。当时,我们出去吃饭,回到小姑家,爸爸突然打电话来说我的奶奶晕倒了,正在去二院的路上。小姑听到这件事,赶忙跑到楼下,开车准备去二院,我告诉姑姑说我也想去,姑姑同意了,并带着姑父、妹妹一起去。


      我们先到的二院,爸爸、二姑、二姑夫随后到的。他们叫来医生,把我奶奶推进手术室。在没推进去的过程中,我的心一直在哭泣,一直在祈祷。


      奶奶进去之后,整个世界就像沉入了一片黑暗当中。手术进行了10分钟,对我来说就想进行了10年。奶奶出来了,一直在昏迷不醒,可是无情的老天夺走了奶奶的生命,还是在奶奶生日的那一天。


      天啊,无情的你,好人你也要夺走。我希望用我下半生的生命来换回奶奶的生命。可是一切一切都结束了。我没有了奶奶就等于我没有了生命,是奶奶把我养大的,是妈妈给予我生命,同样是妈妈、奶奶给予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感激我的妈妈,更要感激我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