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奶奶的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_55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奶奶_550字

2020-09-22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上了四年级。某日某时,发生了一件令我刻骨铭心的事情。


      那天的傍晚刚刚放学,晴天霹雳,正巧又是我值日。哎!老天不公——昨天不下,今天下。我囔囔着:“天啊!求你别哭了啦!”早知道听奶奶的话,“饱带干粮,晴带雨伞。”可埋怨有啥用?我闷闷不乐地打扫完教室,和几位值日的同学静坐在学校大厅焦急地等候着。


      五点、五点一刻、五点二刻、五点半……。望着滂沱尖雨倾盆而下,我眼睁睁地看着一位有又一位的同学被接走,我却孤零零的怎么办?我脑袋瓜里灌满了问号。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喊道:“是奶奶!是奶奶!”那时我甭提有多高兴,真是“千年等一回”啊!看见奶奶一拐一拐地走过来,我的脸立刻沉了下来:“奶奶,您腿脚不方便,您……。”还没等我说完,奶奶插了一句:“我怕你受凉!”我的视线模糊了,一头扎进奶奶的怀抱。


      回家的路上,奶奶悄悄的把伞往我这边挪。不行,奶奶的身体不好,可不能让她淋湿了。于是,我说:“奶奶,我个高,我来撑伞吧。”奶奶说不过我,只好把三递给我。一路上,我的身子被淋湿了一大半,但是看见奶奶安然无恙,我笑了。


      奶奶的爱有多少斤?也许这是我永远无法称出来的重量。渐渐的我陷入了沉思——窗外,大树旁边的.那棵小树,正迎着**茁壮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