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冬日的雾_800字

关于雾的作文:冬日的雾_800字

2020-09-22 来源:网络资源

      冬日的一个清晨,我像往常一样推开房门。迎接我的不只是平常“嗖嗖”的冷气,还有眼前的一片白茫茫。


      原来,起雾了。


      雾好象就是极细极细的小雨点,漂浮在空中。人走进去,有点凉丝丝的感觉,还有点闷闷的,可能是因为看不到周围的地方,心里的缘故。站在门口看院子里,院子里的三轮车,电动车,还有姐姐的自行车和爷爷的小粪车,都没了。都去了哪儿呢?我不由得着急起来。爸爸告诉我:“你向前走走看。”


      “啊,原来被雾藏起来了。”他们都完好无损的站在昨天晚上放的地方,是雾让他们和我捉起了迷藏。


      我随着爸爸,摸索着走到大门口。打开大门以后,门口的那个大槐树也不见了。我凭着感觉向树那儿走去。啊!摸到啦!粗壮的树身,就是抬头看不到他那茂密的叶子了。


      门前的小路,池塘,路边的几十棵大杨树。也都笼罩在雾里。远处的田野,更是什么也看不到。


      今天的雾太大了。


      我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先是听见门前的小路上传来滴滴的喇叭声,接着一束亮光从西向东传过来。原来来了一辆汽车。他走的很慢,一直亮着灯,还不时的摁着喇叭。看得出来,司机一定很着急,可面对这浓浓的雾却毫无办法。


      “今天的雾怎么这么大呀?”


      “啊!”我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邻居大娘就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原来他从胡同里走了过来。不,应该是从雾里走了过来,我却没有发觉。


      就这样,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


      雾,稍微的淡了一点点。能看见两三米的样子。从大门口走过去,路边的树能看到了几棵。远处的地方还是笼罩在雾里。


      又过了一会儿,雾又逐渐消散了一些。能看到十几米的样子。头顶上方的雾也稍微的淡了。没有以前蒙蒙的样子。邻居的房子,大路边的树和电线杆,还有近处田野的土地,绿油油的麦苗,逐渐呈现在我的面前。


      接着,东方的天空有一丝丝的光亮。啊!太阳出来了。


      雾看到太阳,就好像我们班的同学看到老师,都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天空,藏起来了。


      远处的田野,铁路,高速公路和高大的高压线网,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了。


      雾,散了。


      雾,把昨天晚上的一切藏了起来。太阳又把大自然的一切又还给了我们。


      到底谁赢了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