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美好的清晨_650字

关于雾的作文:美好的清晨_650字

2020-09-22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我刚起床,还没来得及穿上衣服,就去开窗子。啊?窗子上怎么会有水珠呢?我看了看,没有下雨。啊!原来是雾搞的鬼。平时,我们在家里往对面看,能把对面的房子看得清清楚楚。可是今天,五米以外都看不清东西。我们两幢楼房相距十多二十多米,你说我能看得见吗?


      早晨,我出门去上学。刚一出门,一股寒流向我袭来,我打了个寒颤,呀!好冷呀!我走在有雾的小路上.我去抓雾.雾抓不着.我仔细一看雾是乳白色的;我有用鼻子去闻了闻,什么味也没有,却吸进了一股清凉的气.


      在路上.以前马路上你追我赶的汽车不再是那样了.司机们把汽车的“眼睛”开得亮亮的。就连开车的司机也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车的嘴巴“舔”到别的车的屁股了。


      到了学校,我走进了校门。在我前面的不远处在一个人,我们中好像隔了一道无形的墙。我看了看教学楼。咦!怎么不见了?我又走近了点,便看到了楼顶,还真有一些海市蜃楼的仙味。


      雾虽然没有大雪壮观,没有小雨缠绵,但它十分温柔。它像一位慈祥的妈妈,爱护自己的儿女一样,抚摸着你的面颊,给你一种温柔,温润的感觉。它还很朴素,无论是粗略看,还是仔细看,它都像一道白色的幕布,披在山川,河流,树木和房屋上。幕布上没有一道花纹,给人一种朴实无华的感受。如果说大自然是诗画的源泉,那么晨雾就是大自然的一副佳作。难道不是吗?雾每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总是用一层薄薄的白纱裹着自己的躯体,从不搽胭脂,不描眉,更不会和百花争奇斗艳。


      随着太阳徐徐升起,雾也渐渐消失了。地上的泥土湿漉漉的,花草的树叶上有无数颗晶莹的小水珠。这也许是雾留给大地的“礼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