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黄河的作文 > 关于黄河的作文:壮观的黄河壶口瀑布_550字

关于黄河的作文:壮观的黄河壶口瀑布_55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其中的壶口瀑布颇为壮观。


      壶口瀑布位于陕西和山西交界处,那边群山环绕。从远处眺望黄河,河水缓慢地流着,河滩上裸露着一块块坚硬的石头,高低不平。再近些,隐隐约约地听到隆隆的响声,好像闷雷滚动。河水也变得湍急起来。


      进去景区,登上河滩,眼前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北边的高地上,黄河水平静而缓慢地流淌着,在靠近瀑布边的河面上,河水突然加快了脚步,从瀑布上奔腾而下,落入下游,汹涌澎湃地向东流去。这气势如发威的猛兽横冲直撞,又像千军万马冲锋陷阵一般,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李白的诗句:“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瀑布上,黄黄的.河水从高处落下来,溅起了很多小水珠,形成蒙蒙的水雾,这就是黄河壶口瀑布的一大奇观“水底生烟”。这些水雾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一道美丽又神奇的彩虹。那些小水珠渐渐飘远了,可是彩虹依旧留在瀑布上空,舍不得离开。我赶紧把这美丽的景象抓拍下来。


      黄河壶口瀑布还有几条支流,一条小支流刚好经过西面的河滩,我仔细观察支流里的水,那水黄黄的,还夹杂着很多泥沙,我接了一大瓶水,哇塞,这简直是“奶茶”啊!


      黄河水继续流淌着,咆哮着,仿佛是一首激昂的“黄河交响曲”,在我们耳边环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