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去拥抱大海_5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去拥抱大海_50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爸爸说要和我去海边捉沙玛,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激动不已。


      要捉沙玛,就必须在晚上9点到10点之间或更晚的时间才能够抓得到。决定要去后,妈妈、爸爸、弟弟还有我,我们一行人就迅速坐上小车,前往五洲大酒店。在那住下来,更方便晚间活动。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五洲大酒店,这里人虽然说不上太多,但也不缺乏热闹。有的人拿着公文包,像是来这里谈生意;有的人则是来喝喜酒的;还有的人穿着拖鞋,拿着大铁铲,和我们一样是来捉沙玛的。


      吃完了饭,我们和爸爸的同事一起上了车,前往海边。此时,已是黄昏,天边的云霞衬着那一轮红日,路边的树化作一团影子,在车的快速前进中飞快地消失在我们眼前。慢慢的,树变成了楼房,楼房又变成了一片沙滩……


      等我们到达海边时,天已经完全黑了,太阳已不见了踪影,星星慢慢地爬上天空。我拿着手电筒,向大海照去,漆黑大海中,还可以见到浪花一排排的打在沙滩上,有慢慢地退去。


      9点钟到了,我们的“师傅”开始行动。他拿着大铁铲,朝着沙玛的洞用力一挖。一会儿,一只抖动着小腿的小型沙玛出现在眼前,装着沙玛的桶,越来越重。


      后来,这些海鲜变成了一锅粥,一锅甜美的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