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拥抱大海_65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拥抱大海_65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蓝色的大海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虽然小时候曾经去过海边,但对大海的印象已经模糊了,真正的大海到底是什么样子?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和家人一起踏上了开往日照的大巴。


      日照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我们临时的家就安置在这里的一个小渔村,与大海隔路相望。


      午后时分,我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当一望无际的大海脱去神秘的外衣展现在我眼前时,它的宽广、深邃仍然让我惊叹不已。沙滩上已经聚集了许多游人,他们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干脆把自己埋在沙子里享受起沙滩浴。我也禁不住诱惑迫不及待地甩掉鞋子,飞奔过去,和大海来了个亲密接触。海浪不时地亲吻着我的腿,细沙不停地在脚底流动,仿佛在给我做脚底按摩。海浪一浪接着一浪地打过来,涌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好像是在微笑着欢迎远道而来的我。金色的沙滩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海鸥不时地在海面上盘旋、歌唱。远远望去,海天相接,根本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海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海水退潮了,下午游泳时的警戒线现在已经裸露在沙滩上,大海忙碌了一整天,也需要安静地休息了。沙滩上各种各样的贝壳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人们有的在灯光下捉螃蟹,有的在沙滩上漫步,还有的坐在沙滩上,享受着这夏日里难得的休闲时光。海边的星星显得格外的明亮耀眼,它们离海是那么的近,近到仿佛随时都会掉进大海里一样……


      汹涌的大海声似雷霆万钧,势如万马奔腾,平静的大海像是妈妈手中的摇篮,轻轻地摇动着,哄着它的宝贝们入睡。无边无际的大海呀,你到底还蕴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