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美丽的大海_5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美丽的大海_50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还没有见到大海时,我就看过很多关于大海的文章。有的说大海风平浪静,有的说大海波涛汹涌,可真正的大海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第一次见到大海是在一个炎炎夏日,带着好奇与兴奋,不知不觉走到海边。一眼望去,大海一片湛蓝,就像一颗蓝宝石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走到礁石上,听着海浪击打着礁石的声音,时而蹦出白色的浪花。海边的潮水在有规律的涨退。岸上有很多人在嬉戏,一些小孩在海边玩沙子,几个大人在晒阳光浴,还有一些在水里游泳呢!没准上岸后,阳光一晒,晒出一身盐来,哈哈!我慢慢向海边走去,当我触碰到海水时,一股清凉的感觉深入内心,但是却很温柔,温柔的如同妈妈的怀抱。


      我们租了一只小船,坐上船时,正是海水要涨潮的时候。海水涨上来了,携带者些许海草一股脑的冲向了姐姐的头上,看着她满头的海草,一副落汤鸡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这次经历过后,姐姐说她再也不在涨潮时划船了,绝不!


      大海的无边无际也孕育了无数的生命,它们在海里生活着,有时也会因为不幸被人类捕捞上来当作了晚餐。大海给了我们生命,也赋予我们快乐,它就像母亲一样呵护着自己的孩子。当我们在吃着美味的海鲜时也不要忘记保护大海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