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海的声音_6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海的声音_60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强劲的海风之下,大海如同一曲激昂的乐章,跳舞的浪花在表达自己的激动与欣喜;在轻柔的月光之下,大海像是有着满腹愁绪的失眠者,用微波诉说自己的孤独。岸边,海浪出气似的一个劲儿拍打无辜的礁石,他在愤怒;深海,不见五指的黑暗,他有要隐藏的秘密。


      大海怀中有着数不胜数的生物,他们都是海的儿女。每当看见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繁衍,这对于大海来说就是莫大的幸福。每个新生命的诞生,他都会祝贺;每个老朋友的去世,他都会哀悼。他会同飞鱼跳跃,他会同梭鱼竞速,他会同鲸鱼悠悠享受,他会同鲨鱼并肩作战。从无数美丽的故事中,收获的快乐,便是他的报酬。


      但还记得自己的童年,那是一条条奔向未知的河流。当他在高山上诞生之时,就有一股神秘的力量指引着他,一种未知的决心和毅力在告诉他:到海那儿去。这或许可以算作他的理想,他不认识海,更不知道海在哪儿,却有一种莫名的信仰在支撑着他。他翻越千山万岭,饱受太阳的蒸发与泥土的抢夺,只为一个虚无缥缈的梦。


      最终,他发现,自己就是海。


      他对于人类已经是仁至义尽。他一直疑惑,大陆怎么会生出这种贪婪的动物,而他自己就一直警惕海中有这种存在。他给人类海盐、海鲜、水利发电、矿产资源……可他们依旧贪得无厌,他常常对人们发出警告,如那海啸、海难等等,却无人引以为鉴。他愤怒,却至今还没有降下过大灾难。


      请听,那浪花的歌声,是海的诉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