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大海_55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大海_55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大海,风平浪静时像一面无比宽大的宝镜,一望无际。


      记得一年暑假,爸爸带我去看大海。我来到海边,向着大海奔跑起来。


      爸爸在后面追,大声喊:“慢点,小心别摔倒了。”


      沙滩平坦宽阔,而且软绵绵的,管他三七二十一,跑——“放心,我不会摔倒的。”


      “啊——”我大叫起来。


      “你看,叫你不要跑,偏不听,这不,摔了个狗啃泥吧!”爸爸在后面赶上来,扶起我心疼地说。


      终于可以下海了。我小心翼翼地下海游泳,谁知,远处一个大波浪向我披头盖脸地打了过来。我的脸上全是海水。“好咸呀!”我尖叫起来,赶紧跑回了沙滩。突然,我的脚下有什么东西在动。哈哈,是一只小螃蟹从沙里钻着头来,我弯下腰去抓,“哎哟——好痛呀!”这小东西居然敢咬我!爸爸跑过来,告诉我怎样抓螃蟹。我瞄准螃蟹的背壳,一手提了起来,放进了小桶里。看着小螃蟹在桶里爬来爬下的傻样,我夸自己真聪明。


      贪玩的我继续在海水里打着波浪,溅起好高的浪花。我看见脚边浮着一根小木棍,拾起棍子向大海的远处使劲一扔。看着小木棍飞向空中,又掉落在大海,我在赞叹自己的力量真大!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东西重重地打在腿脖子上,好疼呀!这是什么鬼东西?啊,是我刚才扔的那根小木棍!我摸着腿,心中又好气又好笑,真是自作自受!


      我望着大海,好像明白了什么,大海是无私的,你对他好,他也对你好呀!嘿嘿,顽皮的大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