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5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终于见到了大海_50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阳江的海边观光玩耍。


      吃过晚饭后,我来到海边散步。因为夕阳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大海也被染成了红色,比天空的景色更壮观。哗!哗!哗!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那映照在浪风上的霞光,又红又亮,简直就是像一片片霍霍燃烧着的火焰,闪烁着,忽而消失了。而后面一排,又闪烁着,滚动着,涌了过来。


      慢慢的,西方的一团“火”也熄灭了,月亮正从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来,海面上霎时间洒满了银光。月亮越升越高,穿过一缕一缕轻纱似的微云。忽然,海面上刮起了大风,卷起了巨浪。被月光照得雪亮的浪花,一个连一个朝着岸边涌过来。


      这时,天上那些调皮的“小孩子”在风伯伯的催促下,一个接一个地跑了出来,顿时漆黑的夜空缀满了星星。在这优美的夜色中,我踏着还残留有白天炙晒的余温的沙滩,沿着海边慢慢向前走去。海水轻轻地抚摸着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地抚摸着,发出刷刷的声音,我的脚已经被湿润的沙掩的实实的。晚来的海风,清新而凉爽。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见到了这般美妙的大海,她将永远留在我内心的深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