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乡村的田野_55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乡村的田野_55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的老家在林洋,那里的田野十分美丽,现在我来说说这美丽的田野吧!


      春天,田野里,油菜花就是主宰。金黄色的油菜花大片大片的,给田野披上了金黄的大衣。一阵风吹来,所有婀娜多姿的油菜花在风中翩翩起舞。走进田野,一朵朵油菜花用那金黄色的脸蛋对着我,仿佛一群孩子冲着我笑,而且笑得特别的开心。走进花丛中,轻轻地握住一朵,把它凑近自己的鼻子闻了闻,我顿时感觉到春天就在我的身旁。这就是春天的田野。


      夏天,走进田野,一个个红红的草莓有些三个一伙,有些五个一群。有的比水润润的桑果还小;有的比紫色的葡萄还大。这些草莓各个顶着绿帽子,穿着红袍子,袍子上还有密密麻麻的小珠子,让人觉得这些草莓可爱极了。我从藤上摘下一颗放入嘴中嚼了嚼,“哇——”一股酸甜的味道直入我心中。这就是夏天的田野。


      秋天,一株株麦穗儿铺盖着田野,这时的田野美不胜收,让人觉得像是走进了一幅美丽无比的画卷。我拨开麦穗儿,“1、2、3、4……”足足有15粒那么多。那么我猜今年肯定会是丰收年。这就是秋天的田野。


      冬天来了,有许多甘蔗笔直笔直地站立在田野上,每根都是又粗又壮,我使劲用脚踢了踢,它还是纹丝不动地站在那里,就像个个站岗的小士兵。这就是冬天的田野。


      林洋的田野真美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