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最美的操场_6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最美的操场_60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走在操场上时,都会看见袁奶奶在辛苦地扫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管是春夏秋冬,风雪交加哦,我们都可以看见每天她打扫卫生的情景。


      袁奶奶是我们校园很熟悉的人,袁奶奶有六、七十岁左右,身高在1.5左右。她待人和善,对人亲切、和蔼,我们都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太阳像火神一样炙烤着大地,在操场上奔跑的同学早已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而我习惯地望向操场的角落,“呀!原来是袁奶奶在打扫卫生!”


      太阳照耀着大地,垃圾显得特别的显眼。只见,袁奶奶手拎着一个蓝色的大垃圾桶,另一只手拿着一个钳子。她把地上的垃圾一个一个地捡了起来,扔进了蓝色的垃圾桶里。虽然袁奶奶已经汗流浃背了,但是她还是没有放弃。可是,接下来,袁奶奶要把沟里的垃圾用钳子夹到垃圾里。首先,她把钳子伸到沟里,想把垃圾捡出来。可是钳子很滑,很不容易把垃圾夹上来。袁奶奶夹了一次,两次还是没有成功。接着,她想出了一个办法,她把钳子侧着夹,结果,真得夹出了几个臭气熏天的垃圾。最后,沟的缝隙越来越小,她又在想怎么样才能夹出来,不一会儿,她又想到了办法。要想使钳子能够使力,她用力地抓住钳子,慢慢地把垃圾一点一点地夹出来。终于,她成功地夹出了所有的垃圾。我们的校园又一如既往的变回了原来那干干净净的校园。这时,袁奶奶情不自禁地笑了。


      霎时,我觉得它是全世界最美的操场,因为它是由不懈努力和坚持凝结成的,从而纯洁、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