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美丽的望花湖_7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美丽的望花湖_700字

2020-09-20 来源:网络资源

      望花湖,一个听起来让人感到神圣的地方;望花湖,一个有着波光粼粼的湖水的美丽地方;望花湖,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它虽比不上秀丽的西湖,也不及神奇的九寨沟,但拥有最令人震惊和赞叹的美。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乘车去望花湖游玩。一路上,三个人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便到了望花湖边。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呈现在眼前的是那仙境般庄严神圣的湖水。我们来到湖边,沁人心脾的凉爽扑面而来,待仔细瞧,只见湖水清澈见底,波光潋滟,美极了!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一会儿变得金灿灿,一会儿变得白茫茫,一会儿又变得五颜六色;帆船、快艇在湖面上四处游荡;湖边的石头下有一些小螃蟹,还有一群迷路的小鱼呢!


      离开湖边,我们走上了林间大道。由于此时正是秋天,林间大道上落满了黄色的树叶。这铺满地面的黄叶,竟也有我想象不到的层次分明的颜色:金黄、杏黄、深黄、浅黄。几乎没有两片叶子是相同的,就是同一片叶子,也往往是深黄中渗透着桃红,杏黄中凝结着浅绿,十分养眼。再看那两排银杏树,满身都落满了“黄蝴蝶”,秋风一吹,“蝴蝶”纷纷扬扬地飞舞起来,细细一看,“蝴蝶”又变成了一面面用黄绢裱制的小扇面,扇子的边缘还留有一道未褪尽的绿线呢!


      我们又来到了朝阳的山坡上,花草并没有枯黄,依然把浓绿和清香奉献给人们。我们躺在那绿茵茵的草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飞翔的小鸟……心里舒服极了!


      我们便在这绿中寻找雪山的洁白、大海的蔚蓝、远处的花海……那些菊花芬芳娇艳,争相绽放。我一下子扑过去,怀中那一团一簇的花让我沉醉!


      时间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到了傍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望花湖。我爱美丽的望花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