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三作文:束缚的爱_1000字

初三作文:束缚的爱_1000字

2020-09-17 来源:作文网专稿

  那天,我们来到山上旅行。


  沿途有很多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但你们却不允许我去揭开神秘的面纱。为了摆脱你们的束缚,我就拼命地向上爬着,爬着…把你们那歇斯底里的喊声甩在了身后。


  直到我爬到了山顶。微风抚摸着我的脸颊,太阳的余晖照耀在我的脸上。我开始环顾四周,突然发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道路里面散发出令人诱惑的色彩,吸引着我走了过去。


  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座桥,桥上积满了灰尘,看上去好像年久未修的样子。桥的两边是深不见底的江河。我小心翼翼地将一只脚踩了上去,桥体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紧接我将另一脚也抬了上去,战战兢兢地向前走着,一路上伴随着“嘎吱嘎吱”的声音。过了桥,就到了一个岔路口。正当我在想着往哪走的时候,“啊!”


  “孩子,不好意思啊,我好像吓到你了,你怎么一个人到这里来啊,你的家人呢?”她看到我变貌失色的样子,关切地问。


  “没事,老奶奶,我的家人在后面呢。”我缓过神来答道。


  “哦,孩子,那你快回去吧,里面的路就不给游客进去了,听说是因为有好几个游客死在了里面呢!”她将声音压低,还抹了下眼泪。


  “老奶奶,您怎么哭了啊?”


  “唉,就是又想起了往事,那年我的儿子也是在这座山上......(抽泣声)那时候他跟你年纪差不多大,好奇心很强,上了山以后完全不听我的话,一个人到处瞎跑,我去上个厕所的功夫,他就已经跑得没得影了。要是当初我把他看好得,或许就……唉,算了,都已经过去了,不提了,不提了。”老奶奶说着说着就潸然泪下。


  我连忙过去递给她几张纸巾:“抱歉啊,奶奶,我好像戳到您的痛处了。”


  “不要紧的,孩子,你其实长得很像我的儿子。”老奶奶慈祥地看着我说。


  “叮铃铃,叮铃铃......”


  “不好意思啊,奶奶,我接个电话。”


  “喂,你起床了没有啊?”


  “喂—你是?”我迷迷糊糊地问道


  “怎么?连你亲妈都不认识了?是不是还在睡觉呢?今天我不在家,你自己出去买点吃的吧。”电话那边传来妈妈哭笑不得的声音。


  “哦,拜拜”


  “吃饭的钱放你书桌上了,记得不要买方便面吃啊。”


  “嗯”


  “还有,不要出去玩啊,外面太晒了。”


  “知道了,拜拜。”


  “还有,冰棍要少吃,吃多了容易拉肚子。”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些我都知道。”


  “还有.......”


  “滴滴滴........”我不耐烦地挂掉了电话


  我伸了个懒腰,然后用双手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傻傻地望着窗外。脑袋里还在回想着刚才做的梦……


  这一天,我没有吃方便面,没有出去玩,也没有吃冰棍......


  年级:初三年级

  作者:鲁志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