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爱鸟着迷的爷爷_75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爱鸟着迷的爷爷_750字

2020-09-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爷爷喜欢养鸟,而且养的入迷,那只被他称为“金丝鸟”的小鸟就是他的命根子。


      我把一只小鸟称做爷爷的命根子并不夸张。买回这只鸟的那天,爷爷就与往常不一样,平时总是一副苦瓜脸的他,一下子乐呵起来。院子里的爷爷奶奶们都说爷爷变成了“老顽童”。可不是吗?爷爷每天早早的起床,起这么早干什么呢?当然是看他的'心肝宝贝了。每天一早爷爷总是先用手指点点笼中的“金丝雀”,而后再努努嘴,与它说上几句知心话,最后便乐呵呵地提着鸟笼准备上步去。奶奶看见了总会唠叨道:“老头子,这么早出去赶嘛?退休了,还不在家享享清福?”要是平时,爷爷一听奶奶唠叨一定会与她争上几句,可是这会儿,他不想破坏好心情,头也不回地走了。


      有一天放学,忽然下起了大雨,同学们都有家长来送伞。我想,爷爷一定会来接我的。可是等同学们都走完了,还没见爷爷的影子,我只好冒雨跑回家。


      一到家,我生气的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扔,怒起冲冲地准备找爷爷“算帐”,转了一圈才在厨房里找到了爷爷,只见他正在专心致志地为“金丝鸟”伴食呢!这时,我气不打一处来,一把夺过爷爷手中的勺就嚷起来:“就知道你的鸟,平时你都来接我,今天下这么大的雨,怎么不来接我?看,我的衣服都淋湿了。”“哦,哦!”爷爷毫不在意,慢悠悠的回答。“下雨了?”爷爷又像发现了什么,惊奇的问我。我一听,心想,爷爷总算还记得我,故意沉下脸:“你以为呢?”哪知,爷爷却怪起我来:“唉!你怎么不早说?我的‘金丝雀’还在阳台上呢!”话还没说完,他就赶紧往阳台上跑去。“啊,原来爷爷想的还是他的鸟!”


      没办法,爷爷就是这么一个人,他想干的事谁也拦不住。不过,自从爷爷有了那只鸟,心情越来越好,邻居们都说爷爷是越活越年轻了。我愿爷爷在幸福的晚年健康、长寿。


      我爱我这个爱鸟着迷的爷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