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爷爷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王爷爷_800字

关于爷爷的作文:王爷爷_800字

2020-09-1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副瘦小单薄的身材,佝偻着腰,脸上皱纹数不过来,光秃秃胡脑袋上只有几棵独苗,眉毛与常人也不同,又细又长的眉是我们的报警器,一生气,眉毛就翘起。一高兴眉毛就弯成下弧。他就是我们这些“小豆沙包”崇拜的“大帅”------王爷爷。


      虽然王爷爷已经到了花甲之年,但他那孩子气,绝不比我们一年级小学生差。


      有一次,王爷爷在家里“胡闹”-----把棉花全放在地上,并躺在地上不起来。我们也大起胆子去摸王爷爷那“晚上不用点灯,有了它,就可把方圆百里变白天”的光头。那“光头”暖暖的。我想:“这光头真好玩。”但爷爷突然坐起来,并挑起了“警报器”。我正要仓皇逃跑,爷爷说:“我把50元钱放在地板上了,喽啰们,给本大王寻回来,事成之后,重赏一杯可乐。”


      我一听说有可乐,立即象火箭一样发射出去。我东看看西找找,觉得不行。我“占据”了大屋,拿开地上的棉花,仔细地找,过了一会儿,有一个人想“入侵”我的领地,我则请他到外屋等候。待我找了屋子的大半部分后,还没找到。这时,那个被我打发出去的“入侵”者,兴高采烈的进来了。我愤怒地说:“出去,我的地盘我做主。”他轻蔑的看了我一眼,我更生气了,说:“听见没有?快出去。”我气得都快丧失理智了。他说:“我找到了。”他说的这句话,使我心里的愿望破灭了。只见他高兴的把钱交给大帅了,其他人也走回来了。大帅给了他一杯可乐,把我们的口水都引出来。“啊,小谗猫们,在这儿呢。”王爷爷又拿出了几杯可乐,分给我们每个人。


      还有一次,我们吹起了牛皮,题目是比爸爸。一个人说:“你知道巴尔干岛有一只很像狐狸的山吗?它原本是一只巨狐,是被我爸石化了。”我急了说:“你知道太平洋吗?它原本没地方呆,是我爸为它做出的窝。”一直一言不发的王爷爷发言了:“你们的爸爸太差了,我爸爸才历害,你知道死海吗?那是我爸杀死的。”我们听后异口同声地说:“你爸强!”


      王爷爷是多么喜爱孩子,恨不得把自己变成孩子。有了这个王爷爷,我们的生活快乐多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